两条鱼都活了

【三打白骨精,笋汤】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

“悟空,你又在看星星啊,有什么烦心事,跟我说说呗。”

 “我在想怎么吃了你。” 

唐僧今年刚毕业,接着就失业了,由于他和如来有那么一咪咪关系,于是捞到现在差事,什么都挺好的,只除了一点,需要长期出差。

 猴子是个大龄无业青年,因为年轻时脾气不好,犯过一些事,留了案底,在哪儿都呆不久,但一身本事,随便找个工作还是很容易。现在给一个小和尚当保镖,什么都很好,只有一点不好,他喜欢上这个小和尚了。 

具体在什么时候已经不记得了,只记得有一天看星星的时候,这个小和尚突然说了一句话: “我觉得你跟我很像。” 

没头没脑的,却一直一直印在自己心里。 

这个小和尚,白白嫩嫩的,一看就是个娇生惯养,没受过苦的公子哥,但长得也真好看,秀气的鼻子,菱形的红唇,一双眼睛里仿佛含着三江春水,比天上那些冷冰冰的仙人不知道温柔多少。 

最重要的是他的心,很干净,如一张白纸,胸膛里除了真,就是善。善意铺天盖地而来,第一次相见时,孙猴子快被这甜腻的善意窒息死了。

 世上怎么会有如此讨厌的人,又纯又蠢。 

和尚却一辈子都记得那个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猴子。 欢天喜地又怒火冲天,感情如此汹涌澎湃,比他想象中的神仙要威风更多。

 这就是妖吗?一股执念令天地震颤,日月变色。 

现在这只妖忧愁地望着自己,从头到脚。 唐僧紧了紧衣领,觉得有一瞬遍体生寒。或许我就不该主动招惹他。 

猴子一肚子火,唐僧救他的时候他还是很高兴的,后来还送了他一个帽子,几百年第一次收到礼物,开心得头上都要开花了。 

可惜,这个礼物实在太复杂了。

 带上了就取不下来了。 

当时他就发疯了,差点就把唐僧就地正法了。

谁知道这和尚居然会念经,把他念得头昏脑胀,一丝邪念都不敢生。 天天看着一个小鲜肉在面前晃来晃去,猴子觉得没到目的地之前就能成佛了,或者暴毙了。

评论(8)
热度(43)

两条鱼都活了

首先对所有角色致以最真诚的歉意,其次ooc属于我,我乱编所以我快乐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© 两条鱼都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