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条鱼都活了

【三打白骨精,笋汤】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

那老伯痛哭出声,手向唐僧抓去,猴子眼看着那妖精离了小姑娘的身,附在那老伯身上,竟是要害唐僧。也一棒子结果了他。 


唐僧说不出话来,想念紧箍咒,但又觉得没什么意思。 


罢了,罢了,他本就不是人,何必强求他遵守人的规则呢。 


“悟空,你走吧,我当不了你的师父。你走吧。” 


猴子慌了,“师父,那两人被妖精上了身,不是好东西。”


 “对我来说,那老伯刚医好了我。”


 “也许对你来说,打死是最好的方式,可是对我来说,我不赞成。” 


“你走吧。” 


“师父!”猴子叫着,想去抓唐僧的衣角,唐僧却背过面,不去看他。 


“师父,你不信我吗!”


 “我愿意信你,可是你又信过我吗?我以为我们很像,但我们真的不是同类。” 


猴子从四面八方跪别。唐僧是不愿受也受了这一拜。


 看着孙悟空一个筋斗就不见了踪影,唐僧忍不住掉了泪。 


这个猴子太厉害了,力量之强,恐怕世间罕有匹敌,他只会信他自己的力量,我帮不了他,我甚至追不上他。


我只是一个凡胎,太多事不由我掌控了,强者才有自由,我给不了他。 也许自由不过是镜花水月,假的东西我怎么能给他呢? 我自己都自身难保,帮的了他什么呢,让他自己去吧。


 唐僧恍惚中,被一阵妖风卷走了。


猪八老沙被一连串变故吓蒙了。


 说好的组队刷副本,就这么结束了?


 唐僧发现自己被绑在一棵古树上,双手反绑着,胸前的绳子正好勒着敏感之处,很不舒服。 一支树枝划过他的脸,一道血痕显出来,仿佛有人舔舐着,但唐僧却什么都没看到,眼前只有一层薄雾。

评论(8)
热度(31)

两条鱼都活了

首先对所有角色致以最真诚的歉意,其次ooc属于我,我乱编所以我快乐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© 两条鱼都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